赤崁嶺之戀戀情深(上)情深深啊意綿綿,細雨濛濛迎向前;涼風雲海愛做伴,身跨鐵馬度華年。天氣不是很好,陰陰暗暗看來又是一個雨天,春天就該如此啊!時常難以捉摸一早驅車前往中縣太平市的路上,卻都沒有和雨神正面相遇還不到七點鐘已準備就緒,和隊友們一起前往檢錄地點報到地面超濕的,清晨大雨方歇吧!來一張紀念照:六星級的車衣,每個人都是最亮的那一顆星唷!穿相同車衣覺得很有歸屬感,雖都是老朋友了,還是更加有凝聚力的,莫名的感動呢!嗚賣屋....右起:蕭大哥、黃教官、阿達和我啦,吼~~,綠色帽套實在不怎麼樣,好像醫院的帽子哦!>_<|||隊長劉大哥也來參一腳:仰頭45度,嗯~意氣風發、不可一世的氣魄,提振了大家高昂的鬥志那粉紅色帽套跟車衣蠻搭的耶!完成手續後大約七點五十分,公路車組先出發到一江橋,在那兒鳴槍開跑路程大概不到一公里,根本不夠熱身,只能說是給你來個心理準備罷了心想著說這十五公里如何配速呢?不就是一路衝到底,全速前進、火力全開嘛為了愛,向前衝.衝.衝會場佈置,但是還沒熱身耶,代誌大條;我可不想半途而廢咧老大在旁邊給我耳提面命,面授機宜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嘿嘿嘿,噢~知易行難喲真是心意相通,默契十足啊!知道說我在想甚麼,跟他說的不謀而合耶其實也沒啥好想的嘛哈哈...七點五十五分開跑,我們由於組別排得較後面,出發時慢了將近十秒鐘同時呢,雨竟然大了起來,唉~管它的,頂多和去年一樣嚕就當作雨水來給大家灌頂加持,有福同享、好康ㄝ都有份,當成是另一種修行好了一分鐘不到的剎那間,雨酒店工作是說停就停,更好,空氣特別清新,溫度涼爽宜人,最適合不過了先用有點輕又不算太輕的齒輪比,跟著集團後面跑轉得蠻順暢低,速度也還可以,重點是,明明在浪費時間嘛可是,那卻是必要的;經過兩公里的醞釀,再也按耐不住,要進入狀況了啦慢慢開始加速,前面車友一大群,一隻一隻被我超越,老大也在旁邊如法泡製一開跑便奮力噴出的選手,如果非菁英組高手,保持在最前頭此時已漸漸後繼無力,速度開始快不起來,尤其碰上爬坡,只能等被抓包趁著每一酒店工作個上坡,就急起直追,追追追過許多車友,趕路趕得急急如律令強度在不知覺間拉了上來,15公里算短程,馬上就要變成歷史,好興奮直到過了中段進入中後段,前面逐漸淨空,離領先集團不算短的距離也有自知之明是追不上低,卻仍然自以為是地盡力而為,跟時間賽跑,回看厚棉如何怎麼剩我一人匹馬單槍呢?咱老大為何沒有並駕其軀呢?唉呀!大事不妙是我跑太急了啊!發現心跳呼吸已經咦拜了(到達極限),最後連續上坡五公里要慘了這5公里類似我們平時騎的番路鄉酒店工作客庄村、半天岩到岩仔後的距離及坡度不同的是練習和比賽,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比賽的強度平時就要漸漸適應機車的是...適應過頭了,太過火矣,想要調整節奏恐怕緩不濟急,關鍵上坡已經展開,硬著頭皮撐下去,咦~是撐上去咩突然間被一個同組的高手超越,跟跟跟..根本跟不上,聽說今年來兩位35歲組升40歲組的想當然必定是其中之一,誰叫我要年長人家四、五歲,急性子一個,看看人家調整得剛剛好中段騎順了,再慢慢調整節奏,就能拿出最佳狀態應付最高小額信貸的強度人家蕭大哥年齡比我大,遇到此等場面不也應付自如,不過勒;你老大是國家代表隊出身的呀當然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您大可編入菁英大師組,絕對夠格說老大老大就在最後三公里處現蹤,和阿達兩人慢慢地,幽雅地超前出去媽媽咪呀!我只能跟著感覺走,再也快不了,但望不要慢下來也就心滿意足又來了,不錯喔!兩枚女子組的美眉,平常我可以跟上她們的速度,對不起,今天耍大牌恕難奉陪她倆速度同老大一般,我想不致於輸太多,估計一分鐘左右,西裝女子組前一二名等我一下勒剩下兩公里時,後面又有追兵咄咄逼人,原來是同組的,這要注意囉!這時最重要的事就是沉住氣,心一慌亂就完了,慢慢觀察動靜,保持住一些距離就好有對手比較不會沉悶,看這位仁兄騎的節奏轉速均優,算箇中好手,切莫大意呀當然追得很辛苦,被追的也狠痛苦,總是要對決的,這才像是比賽的氣息一直追逐到最後一個彎道前,他老兄衝刺眼看就要追上,只差一個車身了最high的時刻來臨:好友藍波在旁喊說"追到了",我才站起來土地買賣作最後一擊,衝刺100公尺拉開一點距離瞬間很快便越過終點,實在是"六出歧山拼老命,差一點瀕臨不省人事的地步沒注意時間,應在39分鐘內,慢老大和阿達大約1分多鐘,比去年快約兩分鐘在山上繞呀繞的緩衝一陣子等回過神來,時間才早上八點四十分比賽依然持續進行,山上人車逐漸增多,等開放下山時間後不久搭上隊友熱情贊助的兩輛補給車,下到另一個會場,以免擋路影響賽事至於身體上的痛苦,早已隨著雲霧散開而煙消雲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會場佈置充滿一股清徹明朗的感受老大衝線前英姿勃勃:專業級的姿勢,馬力全開,勇奪45歲組第二名阿達也快閃進入終點:阿達好陶醉啊!勇奪30歲組第三名,帥啊一起通過終點線這位自由車美少女是誰呀?是你嗎?小小王殿下大人:原來是大名鼎鼎的Corima一姐來也,友隊競輪ADA車隊當家花旦耶!姿勢優美,意境理想,架勢十足,大俠出現都碼朦煙散霧親愛的隊長大大也上來啦:名次估計50歲組第七至八名,很滿意的笑容,這就是快樂是呀!名次不要緊,自己花多少時間完成,似關鍵字排名乎比較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k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