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這樣發覺..我發覺自己好像有些地方做的有點超過了 ..煩惱的事情也好像都超西裝過自己可以負荷的範圍了..要怎麼辦才好...我不知道要如何讓自寬心..看書好像也沒有房地產太大的作用了...有時更發覺因為自己的求好心切 會讓家人好像時時刻刻都楚於備戰狀保濕面膜態好像變成家裡的監視器.. 我想我這個移動監視器應該為家人帶來極大的困擾小小的例結婚如...東西沒放原位 東西不乾淨 等..大小事 我時常提醒著家裡的每一個人常常會覺得婚禮佈置不該這樣 不該那樣 應該要這樣等等...我自己有時會真的會發覺自己好像管太多..煩節能燈具惱太多..更會讓我覺得說 或許我不在家裡大家會輕鬆不少.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宜蘭民宿好..是不是我因為失業都在家裡所以才會想太多...也有可能怕自己太閒..沒能對家裡有酒店兼職所付出 所以才會導致這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G2000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k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